入門款繪圖機

入門款繪圖機

適合小型辦公室、工作室

適合小型辦公室、工作室

Canon TA 主題介紹

進階款繪圖機

進階款繪圖機

適合建築、工程、設計、營造、代印店

適合建築、工程、設計、營造、代印店

Canon TM 主題介紹

全新L-COA PRO雙核心圖形專用處理器

Canon 全系列大圖輸出機皆具備2顆L-COA PRO雙核心圖形專用處理器。這是Canon專為專業大尺寸印表機所設計,具有優異快速的處理性能。

Canon large format printer core processor unit

    全新5色Lucia TD顏料墨水系統

    透過全新5色Lucia TD顏料墨水系統(Pigment),即使使用普通紙也能達成高品質且具有優異防水效果的輸出成品。

      全新1.07吋五色六通道列印噴頭

      藉由具有6通道,1.07吋的全新設計噴頭,共計15,360個噴嘴讓列印輸出速度飛快,與上一代iPF大圖輸出機相比可提升15%列印速度(A1尺寸、標準模式、線條圖)。

        新穎的降噪設計

        Canon 系列大圖輸出機有著全新的「共振降噪」設計。Canon 大圖機在列印時所產生的列印噪音會均會經過機身內的降噪室,再透過降噪室所產生的回波抵銷原本所產生的噪音值。與上一代iPF大圖輸出機相比,Canon 大圖輸出機可有效降低60%的列印噪音。

          高品質原廠墨水匣

          Canon 大圖輸出機提供五色,每瓶有55ml、130ml與300ml容量的墨水匣可供選擇。用戶可依使用狀況選擇所需的墨水,也可將不同容量的墨水進行混搭,保有絕佳的成本控管。

            快速方便的Lei系列掃描器

            Lei掃描器具有掃描快速、品質穩定與不需外接電腦就能運作的優點,提供最大600dpi的解析度,由英國Global Scanning專業掃描器公司製造,提供專業可靠的掃描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