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通國際 歡迎您的來訪

Line@

聯絡資訊

服務時間:週一 至 週五,上午8:30 至 下午6:30分。

1.如果服務人員未在線上,歡迎來信我們會再24小時之內以電子郵件方式回覆。

2.如未在服務時間詢問,請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及問題內容,我們會再上班日盡快回覆您。

凱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30號9樓之5

TEL:(02)2731-6080

FAX:(02)2711-4192

0800-350888

關於我們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累積超過25年的辦公室設備規劃及技術維護之經驗,也與許多客戶維持長期合作關係。在2014年時我們取得Canon大圖輸出機產品經銷授權,為全台灣唯一的五色大圖輸出機總經銷商,並積極參與各項推廣活動。除一般常見的辦公室設備外,我們也在嘗試各類創新產品,為的就是提供給我們的客戶穩定且具特色的服務,並且能保持市場競爭力。爾後也會持續精進,關注市場動向,為未來的多樣需求做好準備並能隨時滿足其需求。

關於我們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累積超過25年的辦公設備規劃及技術維護之經驗,也與許多客戶維持長期合作關係。在2014年時我們取得Canon佳能大圖輸出機產品經銷授權,為全台灣唯一的五色大圖輸出機總經銷商,並積極參與各項推廣活動。除一般常見的辦公室設備外,我們也在嘗試各類創新產品,為的就是提供給我們的客戶穩定且具特色的服務,並且能保持市場競爭力。爾後也會持續精進,關注市場動向,為未來的多樣需求做好準備並能隨時滿足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