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與展望

凱通國際是由一群在辦公室自動化及專業文件圖檔輸出入設備系統上學有專精,且具有25年以上實務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除提供相關辦公設備及文件圖檔設備外,並能全方位的從硬體選擇、系統設計、到應用規劃,以完整的架構讓使用者得到最適宜的解決方案。

本公司除了服務一般企業客戶外,另積極參與政府相關採購案,每年亦會評估參加臺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標案,旨在擴大服務範圍,將觸角延伸至各級公家機關(政府、軍方、學校等),將本公司的技術經驗與服務能夠為國家所用,共創多贏局面。

0+
合作客戶
0+
設備出售/租賃
0+
代理品牌
0年+
設立公司

我們凱通國際是值得您信任的好伙伴

政府部門共同供應契約採購案指定簽約供應商

代印店及圖文書出入中心設備專業供應商

辦公室自動化的好幫手

服務項目

Canon為消費者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

全球化的Canon企業集團擁有豐富國際資源及經驗,並將其資源分享給全球分公司。Canon各分公司以企業全球化優勢,並針對區域特性發展在地服務,讓 Canon全球的客戶享受兼具在地及國際水準的服務。

國際化的服務水準

Canon以雄厚的技術背景為後盾,從電腦周邊產品的製造商跨足應用系統整合領域。台灣佳能資訊不斷的開發多元化的應用軟體及網路設備合作夥伴,搭配 Canon優秀的數位化硬體設備,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推薦最適合的辦公室e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昇工作效率、增加競爭實力、並且協助降低成本支出。

量身規劃的解決方案

Canon將環境保護事務擺在所有活動的首位,因此Canon致力於有效資源的運用,追求能源與資源的節約,研發各種環境保護產品,努力提昇環保技術,並 積極與世界各地密切接軌,建立產品回收與再生系統。Canon對環境保護的堅持不但協助客戶節省能源及成本,還能帶領客戶一同為地球的生態盡一份心力。

環境保護的前鋒

品牌授權介紹

canon

Canon為世界光學及數位影像技術的領導者,多元化的產品種類滿足從個人、SOHO族、中小型辦公室至大型企業等 不同使用者的多元需求。

為提供企業用戶更合身的服務,Canon 以專業Know-How及技術,致力研發完整辦公室應用系統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企業生產力及市場競爭力。

凱通代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