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 Print Plus

Direct Print Plus列印工作軟體

這款新開發的列印工作工具使工作流程變得簡單、更有效率,功能包括潔淨列印、批次列印多格檔案、嵌套和列印工作進度監控。

    新版FreeLayout PLUS排版軟體

    新版FreeLayout除了繼承舊有版本的所有功能外,同時新增了「無縫拼接」與「鏡像列印」功能。「無縫拼接」可將超過設備最大可輸出尺寸的輸出品進行分割後輸出,再以拼貼的方式組合;「鏡像列印」可輕鬆的將同一圖面進行大尺寸正反面列印,輸出後可直接對折變成雙面看板,非常適合賣場應用。

    新版FreeLayout PLUS
      Easy-Photo Editor設計軟體

      Easy-Photo Editor設計軟體

      全新Easy-Photo Editor設計軟體,能將你的個人照片、全家福、寵物、出遊風景照或其他您喜愛的圖片照片與內建的各式模組進行結合搭配,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日曆、光碟封面、DIY相簿等個性化輸出品。

        全新PosterArtist Lite海報軟體

        新版PostArtist Lite加入更多現成可用的海報樣式模組,使用者只要選取喜愛的樣式後輸入您要的內容即可,四步驟輕鬆完成專業級海報。看板類模組新增支援多國語言顯示,只要輸入其中一種語言即可最多同時帶出四種他國語言。

        PosterArtist Lite
          Accounting Manager會計軟體

          Accounting Manager會計軟體

          新版會計軟體可更清楚的呈現每筆列印費用,並忠實的記錄每筆列印內容,讓您能確實掌握輸出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