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大圖輸出機汰舊換新方案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與 EPSON SureColor SC-T3200 優劣勢比較

Canon歐洲委託 Buyers Lab 製作一份報告,以了解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與EPSON SureColor SC-T3200 的相對優勢和劣勢。進行了特定測試以比較圖像質量、生產率、墨水消耗、直接打印提交功能、清潔程序等。結果如下,表明Canon TM-5200 在大多數方面都優於EPSON SureColor SC-T3200

所有測試均在 Buyers Lab 位於英國沃金厄姆的歐洲測試設施中進行。

優勢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EPSON

SureColor SC-T3200

  • 圖像質量
  • 列印效率
  • 耗墨量
  • 直接列印提交功能
  • 設備功能集
  • 打印驅動程序功能集
  • 打印頭可靠性/清潔程序
==

發現 Canon TM-5200 具有卓越的生產力、更低的墨水消耗以及更豐富的設備和驅動程序功能集。兩台打印機提供的圖像質量與針對圖形藝術市場和專為技術打印應用設計的模型的預期標準一致。這兩款設備都實現了高度準確的色彩再現、一致的膚色和平滑的彩色和黑色半色調覆蓋。總體來說,Canon機型提供了卓越的圖像質量,文本和彩色細線再現優於愛普生機型。當使用零售海報和 GIS 地圖測試目標打印三個 50 頁的運行時,Canon TM-5200 還在兩種不同的打印場景中提供了較低的墨水消耗。

在生產力評估中,Canon TM-5200 在大多數測試中速度更快,每張A1只需24秒即能完成作業,具有明顯的優勢。這使其成為攝影工作室等高分辨率環境的更高效選擇,也非常適合標牌和海報等中等分辨率工作。一個重要的生產力提升功能是 Canon TM-5200 能夠處理墨水中斷,列印過程中可更換墨水匣,而不會影響用戶生產力或由於允許即時更換墨水的創新功能而造成不必要的紙材與墨水浪費。

總體而言,更快的生產率、卓越的圖像質量和更低的墨水消耗清楚地表明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是 Buyer Lab 大幅面打印機評估中更強大的型號。

#Canon #大圖輸出機 #繪圖機 #大尺寸印表機 #工程繪圖機 #A1 #汰舊換新 #大圖輸出 #工程海報繪圖機 #CAD

現在就行動!

與我們聯繫,取得辦公室影印機報價,或是大圖輸出機,甚至專業級量產輸出設備都可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