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大圖輸出機汰舊換新方案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與 HP DesignJet Z6 優劣勢比較

Keypoint Intelligence – Buyers Lab 受 Canon Europe 委託製作一份報告,研究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與 HP DesignJet Z6 的相對優勢和劣勢。進行了測試以比較圖像質量、生產率、墨水消耗等方面的相對性能。

所有測試均在 Buyers Lab 位於英國沃金厄姆的歐洲測試設施中進行。

優勢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HP

DesignJet T520

  • 圖像質量
  • 列印效率
  • 耗墨量
  • 直接列印提交功能
==
  • 設備功能集
  • 打印驅動程序功能集
==
  • 打印頭可靠性/清潔程序

 

在 Buyers Lab 評估中,Canon TM-5200 憑藉其卓越的性能、更低的墨水消耗和更好的整體圖像質量,在大多數領域都勝過 HP Z6。Canon TM-5200 的生產率性能特別出色,在所有測試模式中都具有明顯的速度優勢。在攝影工作室等高分辨率環境中,它顯然是更高效的選擇,並且非常適合標牌和海報等中等分辨率的工作。

兩台 24 英寸大幅面打印機的圖像質量均符合專為技術和圖形打印應用設計的型號的預期標準。它們都產生了高度準確的色彩再現、一致的膚色和平滑的彩色和黑色半色調覆蓋。總體而言,Canon TM-5200 提供了卓越的圖像質量,具有更高的色域、暗對比度區域更精細的細節、更鮮豔的色彩和更高的 CMY 實地密度。佳能打印機在兩個不同的測試場景中的墨水消耗量也較低。

在 Buyers Lab 的大幅面打印機評估中,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證明具有更快的生產率、卓越的圖像質量和更低的整體墨水使用量。

#Canon #大圖輸出機 #繪圖機 #大尺寸印表機 #工程繪圖機 #A1 #汰舊換新 #大圖輸出 #工程海報繪圖機 #CAD

現在就行動!

與我們聯繫,取得辦公室影印機報價,或是大圖輸出機,甚至專業級量產輸出設備都可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