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uniFLOW Online 雲端輸出管理解決方案 技術領先業界 連續四年榮獲 BLI《Pick Award 年度大賞獎》大獎殊榮

Canon uniFLOW Online 雲端輸出管理解決方案 (以下簡稱 uniFLOW Online) 榮獲 Keypoint Intelligence 的買家實驗室 (Buyers Lab) Pick Award 年度大賞獎,是繼 2019 年以來連續第四年奪得獎項殊榮!

全球商用影像技術領導品牌 Canon,長期致力於提供企業智慧商雲端整合方案,自 2016 年推出 uniFLOW Online 以來,以彈性可擴充功能而著稱,讓各種規模企業客戶可因自身需求而啟用不同的功能,而 Canon 已經連續四年蟬聯獲得 Pick Award 年度大賞獎,也再次證明其領先業界的優異表現,有目共睹。

Keypoint Intelligence 指出,Canon uniFLOW Online,在技術上位居領先地位,今年再度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uniFLOW Online 是全球早期將掃描列印全面雲端化的管理平台的品牌之一,加上其發展至今已有超過 35,000 台裝置使用,成為全球數千名客戶心中首選的雲端輸出管理解決方案。Canon uniFLOW Online 剛開始專注於滿足中小企業在使用者管理、文件安全、行動及電子郵件的雲端列印等主要功能,發展至今,uniFLOW Online 建置在 Microsoft Azure™資料中心,擴大發展規模,包含各式掃描應用、簡易的驅動程式部署、雲端列印,以及對各種工作需求提交方式的支援,成為能夠迎合全球大型企業客戶需求的首選。

Canon uniFLOW Online 雲端掃描優化

開創全新的里程碑 幫助企業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除了先進的安全與行動/電子郵件列印功能性,uniFLOW Online 也提供各種廣泛且威力強大的掃描功能。這些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直接把文件掃描至電子郵件、桌上型電腦,或是各種雲端目的,包括Box、Dropbox、 Google Drive™、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 Microsoft OneDrive® for Business、Microsoft Teams®以及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

使用者可以受惠於自動背景影像處理選項,包括影像清理、壓縮、轉換以及收據的自動裁切;另外,使用者還可以利用獨特的文字塊光學字元辨識(OCR)選項來重覆批次掃描文件,輕鬆填入文件的檔案名稱與索引值(Metadata)。除此之外,紙本電子化中最耗時的一部份就是電子歸檔,透過 uniFLOW Online 歸檔小幫手,可將文件類型與相對應的命名規則記憶,日後掃描同樣的文件,將自動命名歸檔,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uniFLOW Online 全方位功能的亮眼傑出表現

獲得 Keypoint Intelligence 認可實至名歸

根據 BLI 實驗室測試報告強調,不管使用者在辦公室或在家工作,uniFLOW Online 都能提供一致的使用者介面。更進一步優點,包括與 Microsoft® Teams 及 Universal Print by Microsoft® 的整合、來自特定雲端服務的列印限制,以及供列印工作提交與發表用的 uniFLOW Online Print & Scan App 應用程式。此外,uniFLOW Online 入口網站提供企業雲端管理儀表板,將每月複合機使用狀況以直覺行圖形化呈現,讓管理者可以透過使用者、裝置、成本中心以及裝置等不同角度進行用量分析,幫助管理者更快掌握關鍵趨勢與狀態概況,並制定最利於企業的最佳成本效益決策。

Canon 於商務輸出解決方案中相當重視安全性和便利度的規劃,也因此 uniFLOW Online 支援多因子鑑別(MFA),在確保裝置安全方面有卓越的表現,不會出現未經授權使用的情況。另外,安全與非接觸式列印也是此一軟體在組織中主要的任務之一。

uniFLOW Online 可結合門禁或員工卡進行多功能複合使用,強化機密文件安全性,也可結合 Microsoft®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做到及時集中化使用者管理,降低管理負擔。除此,電腦按下列印後,員工可以到最方便的複合機前進行靠卡取件,兼顧安全性同時提高員工便利性,讓工作流程更加彈性、有效率。

藉由 uniFLOW Online 完整功能,讓組織得以監控並確保列印活動、追蹤並降低成本、簡化行動列印作業、優化掃描工作流程,並透過雲端的單一平台管理輸出裝置,自 2019 連續四年獲得 Keypoint Intelligence 認可,榮獲傑出雲端輸出管理解決方案大獎,再次展現 Canon 於數位商務影像產業卓越與創新的實力,並引領產業,成為學習典範。

● 掃描文件至本機資料夾

uniFLOWOnline 不僅可以將文件掃描到多種雲端位置,如: Box, Dropbox, Google Drive™, 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 Microsoft OneDrive® for Business, Microsoft Teams®, and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現在也可以將掃描的影像儲存到本機資料夾。

● 靠卡取件

結合門禁或員工卡進行多功能複合使用,強化機密文件安全性,可結合Microsoft®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做到及時集中化使用者管理,降低管理負擔。

● 自動報表

uniFLOW Online 入口網站提供企業雲端管理儀表板,將每月複合機使用狀況以直覺行圖形化呈現,讓管理者可以透過使用者、裝置、成本中心以及裝置等不同角度進行用量分析,幫助管理者更快掌握關鍵趨勢與狀態概況,並制定最利於企業的最佳成本效益決策。

● 跟隨列印

電腦按下列印後,員工可以到最方便的複合機前進行靠卡取件,兼顧安全性同時提高員工便利性,讓工作流程更加彈性、 有效率。

關於 Keypoint Intelligence – Buyers Lab

60 年來,數位影像產業的客戶一直依頼 Keypoint Intelligence 進行獨立的使用測試、實驗室數據以及廣泛的市場調查,以推動產品銷售。數十年的分析經驗令 Keypoint Intelligence 成爲業界公認值得信賴的分析評獎機構和客觀信息來源。客戶利用這些關鍵數據來進行戰略決策、支援日常銷售和提升運營效率,以實現業務目標和增加利潤。Keypoint Intelligence 以客戶為中心,密切觀察服務數位印刷、影像領域的製造商、通路以及客戶轉型等趨勢,以擴展更新產品線,與市場俱進。

關於 BLI 文件影像軟體 Pick Awards

BLI Lab 文件影像軟體 Pick Awards 是一項得來不易的獎項,獲得獎項產品都必須通過功能、可用性和價值等關鍵屬性的嚴格評選。每項通過 Keypoint Intelligence 實驗室測試的產品會獲得白金、黃金、白銀或青銅的評級,表現最好的產品將成為 Pick Awards 競爭者

現在就行動!

與我們聯繫,取得辦公室影印機報價,或是大圖輸出機,甚至專業級量產輸出設備都可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