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推出【新數位 3D】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mageRUNNER ADVANCE DX C3800i / 6800i 系列
加速企業綠色數位轉型 打造智慧辦公空間

新數位3D

今年 10 月工研院綜觀全球產業變局,提出台灣面臨的關鍵趨勢,將帶來衝擊與挑戰[1]:

疫情催生產業新風貌。疫情改變民眾消費新需求,興起零接觸服務商機;遠端工作將成為新常態,迫使企業加速數位轉型以提升競爭力。

全球淨零碳排變革,考驗台灣產業在國際的競爭力,產業將朝向低碳生產轉型。

Canon 因應全球趨勢推出具備【新數位 3D】數位化 (Digitize)、e化儀表板管理 (Dashboard)、減少碳足跡 (Decrease carbon footprint)的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mageRUNNER ADVANCE DX C3800i 與 6800i 系列(以下簡稱 iR-ADV DX C3800i 與 iR-ADV DX 6800i 系列),協助一般新創公司、中小企業乃至於大型企業,實現快速 e 化的綠色辦公環境,加速數位轉型。

iR-ADV DX C3800i 與 iR-ADV DX 6800i 系列

以新數位3D實現高效率、功能卓越、低能耗的環保智慧辦公空間

Digitalization 數位化

加速數位轉型 提高辦公室生產效率

穩定快速的掃描品質

Canon 商用雷射複合機採用先進的成像技術,實現每分鐘 270 ipm[2]的掃描速度,加速紙本文件數位化 ; 具備自動紙張歪斜校正功能確保掃描文件品質,防塵/防條紋措施讓掃描更清晰,提高文件內容的準確度。

標配靠卡取件功能 提供多元的存取管理模式 兼顧管理與安全性

除了基本的部門識別碼與 PIN 登入,新一代Canon商用雷射複合機標配支援靠卡取件功能[3],僅讓授權的人員可以登入複合機,強化使用安全;搭配強制保留列印功能,讓使用者能有二次確認列印文件的機會,降低誤印率同時幫助企業最大限度地減少紙張浪費。

高級掃描Advanced Scan[4]

透過OCR光學辨識,可以一次掃描不同尺寸大小的文件檔案,並自動進行檔案命名、分類與儲存至指定資料夾中,減少人工輸入的時間與錯誤率,加速文件電子化。

Digitalization 數位化

Dashboard e化儀表板管理

uniFLOW online入口網站提供企業雲端管理儀表板,讓管理者可以透過使用者、裝置、成本中心以及裝置等不同角度進行用量分析,搭配直覺式的圖形化,幫助管理者更快掌握關鍵趨勢與狀態概況,並制定最利於企業的最佳成本效益決策。

Dashboard e化儀表板管理

Decrease carbon footprint 減少碳足跡

打造友善辦公環境 符合企業社會責任 (CSR)

低碳足跡:新架構設計

C3800i系列

全新機台設計讓總體積由原先的 620mm 寬縮小到 565mm 寬;重量也從 142 公斤減少到 101 公斤,可降低運送所產生的碳足跡。

6800i 系列

嶄新架構設計讓總體積由原本的 919mm 寬縮小到 620mm 寬,縮小近 300mm;重量也從 220 公斤減少到 125 公斤,讓辦公室空間更能靈活配置。

低能耗:更有效降低設備能耗

C3800i 系列

優化定著技術和睡眠模式功能,可協助降低總能耗,能源消耗由原先的 45.1W 減少到 40.7W,能耗降低 11%,等於使用一整天 24 小時,花費不到一度電[5];另外,睡眠模式下的功耗也僅 0.8W。

6800i系列

使用新低溫碳粉 (CS2),可大幅度地降低總能耗,能源消耗由原先的 256W 減少到 50.7W。 相較於上一代機款,能源消耗只有原來的四分之一。

低噪音:新零件設計與配置

C3800i系列

驅動配置優化:採用斜齒輪設計,確保齒輪轉動時可以緊密的轉動,提高了動力傳輸率,也因此減少了由不均勻旋轉引起的操作噪音;並且採用新設計馬達,可大幅降低廢碳粉收集時,所產生的驅動噪音。

通過提高外殼的氣密性來阻隔噪音:改善機身的氣密性,以減少左右兩側的操作噪音。

優化靜電消除器:減少6%噪音產生,改良靜電消除器與紙張的接觸方式,降低紙張摩擦所產生的噪音。

6800i 系列

優化馬達震動的頻率與減少馬達的數量。

變更感應器的角度與增加緩衝材料,減少紙張傳送時所產生震動的頻率。

列印噪音可減少約 20% ( Canon 內部測試結果)。

Canon 影印機

備註:

[1] 工研院趨勢觀察資料來源:https://reurl.cc/dxRZX6

[2] 此為 6800i 系列的掃描速度。

[3] 不含配件

[4] Advanced Scan 為 uniFLOW Online 進階模組,請洽 Canon 解決方案銷售顧問或撥打 0809-009-200 了解更多資訊。

[5] 40.7W*24小時=977W ( 1 度電= 1,000W)。夏月電費分段電價:120度以下:每度 1.63 元。

現在就行動!

與我們聯繫,取得辦公室影印機報價,或是大圖輸出機,甚至專業級量產輸出設備都可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