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秉持「共生」企業理念 深耕台灣二十週年有成

光學影像技術 因應元宇宙浪潮 持續創新超越期待

企業商用解決方案 整合智慧雲端 打造科技新應用

持續深耕四大領域 以多角化創新經營 迎向未來影像新時代

2021 年是全球光學領導品牌Canon深耕台灣市場的第二十個年頭。Canon 秉持「共生」的企業理念,致力於創造共享幸福的社會,無論從產品研發創新到企業公益等,積極投入多項企業社會責任,如:關懷環境的節能減碳、海洋保育的淨灘、蝴蝶生態保育、深入偏鄉關懷兒童、攝影馬拉松、以及近年積極培育的校園攝影大使等活動,展現對於社會、人民、地球和大自然濃厚的關懷,除響應友善地球外,同時深耕台灣攝影文化,發揮企業影響力,串聯起台灣這片土地和世界的連結。

Canon 憑藉優越的光學影像及數位技術,持續締造品牌佳績,包括專利數於 2020 年位居全球排名第三、日本企業榜首;此外專利數更是連續35年位居美國排名前五名,以及連續 18 年獲得可交換式鏡頭數位單眼相機全球市佔率第 1 名,實力有目共睹。同時因應元宇宙虛擬現實世界發展趨勢,身為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憑藉多年來累積的光學技術,更於日前宣布首次推出虛擬實境製作系統,跨足 VR 製作領域,展現全方位創新成果。展望未來,Canon 將從光學產業、數位印刷、影像監控解決方案(雲端整合)和健康醫療等四大領域持續創新,持續經營品牌創新價值。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蘇惠璋總裁表示:「Canon 是業界唯一擁有影像輸入及輸出的光學技術領導品牌,一直以來朝著『共生』的理念發展,期盼能夠將企業的 DNA – 以人為本、技術至上、積極進取的態度整合一起,共同完善整個事業體。回首 Canon 在台二十週年,多元化的產品類別,每個項目都與生活密不可分。同時,我們也在研發技術中投入許多時間和心力,不斷開發精進,無非是希望提供給消費者更完整的服務。展望未來,全球化的 Canon 將持續開拓更多元的經營觸角,展現在地化的經營實力,創造差異化競爭優勢,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優質的產品。」

Canon 展現在地實力創造差異優勢,未來將提供更多優質產品。

​​​​​​​(圖由左至右為商用影像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總經理胡大剛、台灣佳能總裁蘇惠璋、影像資訊消費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陳建程)

因應元宇宙浪潮

將 VR 創作走向大眾化 持續推出超越市場期待的影像產品

Canon 作為世界光學及數位影像技術的領導者,旗下產品涵蓋數位影像輸入及輸出產品,回顧近 10 年數位相機市場雖受智慧手機影響,但 Canon 持續推出超越市場期待的產品,包含深具突破性的全新虛擬實境影視製作系統 EOS VR System,全新推出的 RF5.2mm f/2.8L Dual Fisheye 鏡頭搭配 EOS R5 全片幅無反光鏡數位相機,能提供更方便與高畫質的解決方案,幫助VR創作走向大眾化。EOS R System 提供出色的影像畫質與更全面的攝錄功能,滿足攝影愛好者廣泛需求。

今年也是 Canon Cinema EOS 系列電影級數位攝影機 10 周年,Cinema EOS系統自從誕生以來一直受到世界各地專業電影製作者的廣大支持,透過Canon持續研發相關光學影像技術的豐富經驗,Cinema EOS 系統不斷推陳出新,為使用者實現更多元化的影像創意及表現力。

掌握數位印刷新趨勢

積極為全球使用者創造全系列專業輸出解決方案

Canon作為業界唯一同時提供影像輸入與輸出的領導者,掌握潮流趨勢,深化影像輸出技術,旗下文件輸出與印刷設備(雷射式與噴墨式)從入門級到高規格,提供用戶更加多元的產品選擇。不管是中小型企業、工業環境、居家辦公、或是居家學習,皆可以滿足不同的使用情境需求,其中 imageRUNNER 與 imageRUNNER ADVANCE 多功能複合機,更是五度獲得[1]BLI 最佳產品線獎、及[2]Keypoint Intelligence 年度 A4 最佳產品線兩大獎項。

Canon 透過完整的智慧產品解決方案,結合 uniFLOW Online 列印管理方案與 Therefore Online文 件管理系統,提供智慧雲端列印/文管系統,整合了文件掃描器、多功能商用複合機與雲端解決方案,將資訊管理與工作流程自動化技術透過遠端操作,搭配數位化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輕易上手,提升辦公效率。

在未來更會持續積極拓展數位印刷市場,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創造全系列專業輸出解決方案,並提供高品質與精準的色彩呈現,以及提升智慧化操作技術,走在數位印刷產業的尖端,為社會貢獻實質效益。

拓展智慧監控整合版圖 整合 AI 智慧監控與影像

打造科技新交通應用 幫助台灣邁向智慧化城市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民眾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日漸提高,全球各大都市正朝向智慧城市之路邁進,而智慧監控系統更是智慧城市發展中不可或缺的存在。Canon的智慧影像分析軟體,長期與各地官方單位合作,有效降低犯罪率,守護民眾居住安全,2019年更與AIMobile英研智能移動攜手合作,透過AI智慧監控應用與邊際運算,打造科技新交通應用,積極參與台灣邁向智慧化城市。不管是區域車、人流量偵測、智慧停車管理、智慧積水通知、智慧交通號誌控管與自駕車行人安全等解決方案,Canon都提供了最新穎精確的解決方案。

迎接大健康時代來臨

憑藉優異的影像技術開發專業設備 協助健康醫療產業升級

受到疫情影響,人們越來越重視從身體到心理的全方位健康。Canon 於 2016 年併購日本最大的醫療裝置供應商東芝醫療系統公司,憑藉原有優勢持續多元化的業務拓展,跨足健康醫療產業,致力於提供更好的醫療支援,為推動健康產業做出努力。

同時 Canon 一直視員工為公司重要的資產,秉持以健康為第一優先主義,自公司成立至今,除了每年提供免費員工健康檢查、團保照護,更不定期安排多場健康課程,包括健康飲食、心理健康及紓壓減重等豐富課程,公司內部同步設置健康站,建置隧道式血壓計及多功能體重體脂計,方便員工隨時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態。

自 2009 年起,Canon 即通過 OHSAS 18001 認證,建置了完整的員工健康管理體系,並於 2020 年成功轉換為 ISO 45001 認證,完成更加全面性的員工健康管理系統。為配合政府推廣勞工健康服務制度及保障勞工安全與健康,Canon 自 2021 年起提供每個月三次的企業醫療臨場服務,安排特約醫生與護理師提供員工健康管理、職業病預防及健康促進等個人諮詢與建議。此外自 2013 年起參加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所主辦的「健康職場認證」計畫,陸續獲得「菸害防制標章」、「健康啟動標章」及「健康促進標章」,成就政府所認證的健康職場,至2021年已第三度獲得政府肯定,通過了最新一次的續評認證,更證明 Canon 對於員工健康的關注是備受肯定。

Canon 致力於打造幸福企業以照顧員工為宗旨,今年更獲得[3]「2021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1)獎項,顯示其長期以來致力於重視人才培育與追求幸福企業的肯定,未來 Canon 將秉持一貫的理念,持續創造企業、社會、員工三贏的友善健康職場,讓 Canon 代表的不僅是科技創新的產品,更是良善的企業、優質的員工。

Canon 將持續多元創新經營 迎接未來下一個二十年 與消費者再創精彩

Canon 過往二十年積極拓展營運版圖,未來將會更加靈活運用Canon於全球豐富的資源及經驗,於光學產業、數位印刷、影像監控解決方案(雲端整合)、健康醫療四大領域持續創新,豐富產品與服務在影像、印刷、AI 智慧、雲端運算與醫療領域的應用場景,利用身為全球光學領導品牌的優勢,為行業及個人使用者帶來更加多元化的體驗,引領未來潮流。同時 Canon 也將繼續在台落實「共生」的企業理念,保持自信、活力、熱情、認真、專業的態度,和積極響應Canon內部企業文化「Big Smile」與「Red Hot Passion」,期望同仁每日保持熱情帶著愉快的心情和笑容勇於挑戰,未來一同與所有合作夥伴和台灣民眾共同攜手再創精彩,迎接下一個璀璨的二十年!

現在就行動!

與我們聯繫,取得辦公室影印機報價,或是大圖輸出機,甚至專業級量產輸出設備都可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