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旗艦款大圖輸出機 噴墨新時代 王者降臨!!

時間緊湊、工作任務繁忙也不怕!你需要這樣一台智慧、易用的大圖輸出機

如果列出經常需要使用大圖輸出機的行業,代印店、輸出中心、建築師事務所、室內設計、製造業等一定榜上有名。

對這些行業的用戶來說,大量列印圖紙是每天例行性作業,大圖輸出機自然是辦公室內“標準配備”。

那麼問題來了,有沒有一台大圖輸出機,能夠在時間緊湊、工作任務繁忙的情況下,能做到智慧、易用,列印高效又快速輸出的呢?

當然有!你需要的是——Canon TZ-5300系列彩色工程海報大圖輸出機。

高效率多功能列印系統

Canon TZ-5300系列彩色工程海報大圖輸出機是Canon imagePROGRAF系列中全新的一款產品系列機型,它支援最大36英寸列印幅寬,且一機多用可加裝大尺寸掃描器,達到掃描、複印功能,還可列印海報、藍圖、彩圖、效果圖、GIS圖像與相片影像等多種類型的圖像,不僅是Canon imagePROGRAF系列當中最快速的生產利器,還是一台操作維護簡單易用的智慧型大圖輸出設備。

TM-5300

智慧雙紙捲系統,自動裝紙、自動偵測

每次裝紙都必須於印表機旁按照設備流程裝紙,既費時又費力,還要擔心不小心弄髒紙張導致浪費,怎麼辦?

Canon TZ-5300系列彩色工程海報大圖輸出機搭載了“智慧卷紙安裝”功能,通過【設備設置】功能表下的【紙張相關設置】開啟【卷紙自動供紙】功能,即可有效幫助用戶減輕裝紙工作量,裝紙後機器自動上紙、自動偵測寬度與長度、自動偵測紙材種類。

使用這一功能的時候,只需將紙捲推入紙匣倉內,就能完成紙張安裝的人工作業部分,剩餘的紙張安裝操作步驟印表機會自動完成安裝設置,且無需接觸紙張表面,不必擔心弄髒紙張表面而產生浪費,省下裝紙換紙流程與時間。

具體來說,Canon TZ-5300系列彩色工程海報大圖輸出機,會通過多功能感測器與傳動機構,自動檢測並估算紙張的寬度、厚度、表面特性以及剩餘量等資訊,並根據之前安裝紙張的歷史資料來判斷此次安裝紙張的類型、自動完成設置,直到印表機進入到就緒狀態,減少大量人力操作流程時間。

使用佳Canon TZ-5300系列彩色工程海報大圖輸出機,可實現高效列印輸出,繁重的列印工作也因此變得簡單輕鬆。

墨水、紙捲智慧更換系統

列印過程中更換紙捲與墨水不停機 (支援熱插拔)

不能及時確認紙張和墨水剩餘量狀態,導致生產中斷,怎麼辦?列印的時候沒有墨水或是紙張,產生錯誤的列印結果,浪費時間和紙捲墨水,增加潛在耗材成本與時間?

一、墨水匣熱插拔

使用者可以在設備【操作面板】上直觀瞭解墨水及紙張餘量即時使用狀態,Canon TZ-5300系列彩色工程海報大圖輸出機配置了副墨倉設計,哪怕是在列印過程中,也能不需停機就直接更換新的墨水盒,避免發生斷墨的情況。

這樣的設計不僅能夠節省大量的時間去處理其他工作,還能夠令墨水盒的墨水實現“完全使用”,列印量較大時,使用多個墨水盒更加節省,可有效地降低廢墨率,節約使用成本。

二、捲筒紙熱更換

使用者除了可以通過設備上的【操作面板】瞭解紙張餘量狀態,還可以通過紙倉外殼的【設備狀態提示燈】直觀掌握供紙狀態,無需再繞回列印設備查看,即可預估更換卷紙時間。

Canon TZ-5300系列彩色工程海報大圖輸出機,可以同時裝載兩卷相同類型的捲筒紙,在連續列印過程中,當其中一卷紙的剩餘量不足以完成列印工作時,印表機會自動切換到另一卷紙繼續列印,同時,紙倉外殼的送紙提示燈將會亮起,第一時間讓使用者瞭解當前紙張狀態。

特別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即使在列印過程中,用戶也可以直接更換剩餘量很少的一卷紙,這不僅可以大幅度減少停機時間,還能幫助員工減少繁雜的操作、提高操作效率。

對於如代印店、輸出中信、製造業等行業的用戶而言,Canon TZ-5300系列彩色工程海報大圖輸出機,能夠快速完成大量圖紙的列印工作,節約操作時間和列印耗材,想要列印工作更加高品質、高效能、省時、省力,選它就對了!

◎ 介紹影片

◎ 產品資訊

現在就行動!

與我們聯繫,取得辦公室影印機報價,或是大圖輸出機,甚至專業級量產輸出設備都可詢問。